电子恒星

随便搞搞,随时跑路

【雷嘉】同性相吸

①学pa,摸鱼短打

②我流雷嘉,ooc预警

————————

   “正负电荷异性相吸,同性相斥。这就像人交往,不一样才会有吸引力,一样的话就无聊了!”高龄的物理老师还在讲台上讲个不停,粉笔在黑板上沙沙作响,偶尔指甲狠狠地磨过黑板,发出的刺耳声音让第一排的同学倒吸一口凉气。

   “那个趴着的是谁?雷狮?回答一下这个题!”

    同桌敲了敲雷狮的桌子,让他快点起来,物理老师年纪大,脾气也爆,搞不好接下来会骂人。

    “啊?”雷狮抬起头,一脸茫然的看着老师,很显然,他刚刚才从梦中醒来。

   “你!睡死你得了!给我门外立着去!”

    “哦……”雷狮长腿一迈,几步就出了教室,在前门处靠着墙站着。

    他刚想继续打个盹,旁边却传来了声音。

  “这不是傻逼雷狮吗?”

    雷狮偏过头去,他还没睡醒,脑子里雾蒙蒙的一片,直到看清站在隔壁班后门的谁才清醒了一点。

  “这不是傻逼嘉德罗斯吗?”

   嘉德罗斯背靠着墙,双手抱胸斜着眼瞪着雷狮,雷狮也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空中似有着噼里啪啦的电花在他们中间,弥漫着一股硝烟味。

    看什么看!没见过门口罚站啊?

  “咳……”格瑞咳了一声算是制止了他们自损八百未伤敌一分的行为。放弃吧,眼睛里射不出激光。

    嘉德罗斯眨眨眼,他刚刚跟雷狮瞪的眼睛疼。雷狮这时也才注意到格瑞的存在,还有他后面那个睡着的发小。他几乎可以完美脑补出上课时嘉德罗斯如何骚扰格瑞然后牵连到隔壁的金最后一起被老师赶出来的故事!

  “你上课又在骚扰格瑞?”

  “什么叫骚扰?我劝你好好说话。”

  “你要没骚扰他你能出来?”

  “安迷修呢?他怎么没跟你一起出来?”

  “和他有什么关系。”

  “你要没骚扰他你能出来?”

  “……嘉德罗斯,你最好明白谁才是你男朋友。”

  “彼此彼此。”

    格瑞突然躺枪,事实上这次嘉德罗斯出来罚站倒是他的锅。他往旁边站了站惊醒了金,金茫然的看了看格瑞又看了看一边拌嘴的两人,露出一个我懂了的表情,接着往旁边站了站,他们现在觉得自己要被空气中弥漫的醋味给熏死了。雷狮觉得他早晚要被眼前的傻逼气死,刚巧嘉德罗斯也这样觉得,于是他爽快的发出了约战邀请。

  “你们要打快点出去,年级主任今天要巡楼。”被年级主任逮到了能听他唠唠叨叨说一个上午。

  “阿光巡楼?啥时候说的?”

  “我是学生会的,金,我们也去躲躲。”

    雷狮和嘉德罗斯轻手轻脚地偷偷跑下了楼,出了楼后门回头看到一个反光点在二楼徘徊着,看来年级主任刚刚才到。

“阿光怎么又掉头发了?”

     嘉德罗斯没心情回答雷狮的问题,他现在倒想把雷狮给剃秃。

  “现在去哪?”

  “小树林?”

    小树林,情侣的约会圣地,也是打架圣地。在年级主任带领学生会成员丧心病狂地视察了一个月抓了几对小情侣小混混后已经没什么人敢来了。

  “就这里吧。”嘉德罗斯选了一块比较空旷的地方,用脚清了清地上的垃圾,让草地显得干净些。

   “不要。”雷狮寻了块石头坐下,嘴里叼着刚拔下来的野草,看也不看嘉德罗斯。

  “哦?你还在意处分?”

  “我要给卡米尔树立个好榜样。”

    嘉德罗斯扯了扯嘴角,极讽刺地笑了两下,这话说出来金都不会信。“行,我回去找格瑞。”嘉德罗斯停下清理草地的脚,挑眉看了雷狮一眼,转身就走,过程毫不拖泥带水仿佛预谋已久。

  “你敢去一个试试!”雷狮像是被碰到了什么按钮一样从石头上弹起来,怒视着嘉德罗斯。

  “我为什么不敢?”

  “……好,你有种,我去找安迷修。”

  “你在威胁我?”

  “对,没错。”

  “行,雷狮,今天我们新账旧账一起算算。”

   “嘉德罗斯,这句话应该我说。”

    嘉德罗斯抬手向雷狮脸上挥去,雷狮侧身一躲让嘉德罗斯的拳头打在了树上。

  “你他妈有本事别躲!”

  “你和格瑞打架时可没让他不躲!”

    雷狮接住了嘉德罗斯一击,抬脚把他踹了出去,嘉德罗斯人挺小,打起人来力道可不小,拳拳到肉,一打一个淤青。

  “你和安迷修打架时可也没躲!”

  “他打架和你打架能一样?!他那是打着玩,你这是要命!”

   嘉德罗斯一脚把不知道谁扔在地上的易拉罐踢过去,雷狮挥了挥胳膊把易拉罐打到一边,嘉德罗斯的脚已经伸到眼前了。

  “你的意思是我不如安迷修温柔了?”

   “你温不温柔心里没点b数吗?”雷狮蹲下身体躲过嘉德罗斯的腿,腿一扫便把嘉德罗斯绊倒在地。

   “你他妈好意思说我?当初我运动会被堵时你人在哪呢?啊?”嘉德罗斯双腿夹住雷狮的腰一个用力翻身把雷狮压在地上。

   “你被堵?你一个堵他们一群吧??”雷狮伸手在嘉德罗斯脸上打了一拳,剧烈挣扎着。

  “这就是你那时还在教学楼后吃烤串的原因?”嘉德罗斯也不甘示弱,把雷狮死死地压在地上。

   “我跑完五千不一样没看见你?你水杯还在格瑞那??要分手直说!”雷狮放弃了挣扎,双手被嘉德罗斯按在胸前,他喘了几口气又继续说道:“你他妈看见格瑞比看见我都亲!到底谁是你男朋友?”

  “什么水杯?”

  “你还装傻!老子他妈嗓子都要冒烟了你却给别人喝水!”

  “你那天喝到水了吗?”

  “废话,安迷修说你们班那个桃子小姐给的。”

  “桃子?安迷修……我早晚杀了他。”

  “别转移话题!”

“谁是我男朋友谁心里有b数,你他妈不也一天天找安迷修的事?”

  “我最近什么时候找过了?你还有没有点男朋友的自觉?”雷狮继续发力想把身上的人推开,嘉德罗斯感受到了雷狮的动作,压的更狠了。

  “嘉德罗斯,你该减肥了!”

  “闭嘴!你他妈上次被安迷修压的不是很开心吗?”

  “谁知道他从梯子上掉下来刚好砸到我!”

   “背着我找安迷修就算了,你还收安迷修东西?”

   “那时桃子给我的,我为什么不能收?”

   “包装都不一样你唬谁呢?”

   “你不也一天天就知道给格瑞送题?”

   “你年纪第二我也给你送!”

   “分手吧傻逼嘉德罗斯!”

   “分就分!傻逼雷狮你就孤独终老吧!”教学楼里已经传来了下课铃声,嘉德罗斯往雷狮胸上打了一拳,站起身来掉头就走,忽然又想到什么转头对还在地上的雷狮说:“你有闲心想格瑞,不如用你那少的可怜的脑细胞想想我们班有没有桃子这个人。”

    “你有闲心想安迷修不如想想怎么样才能做一个好男友!”

    雷狮黑着脸回到班里,直接到了安迷修的桌前,盯着埋头写作业的安迷修。

  “桃子是谁?”

  “嘉德罗斯啊。”安迷修头也没抬,张口就答。

  “嘉德罗斯?”

    安迷修仿佛意识到什么一样笔一丢就捂住了嘴,“不是,不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不让我说!”

  “你上次给我的那个东西包装咋回事?”

   “那个包装不小心坏了我重新弄得。”

   “安迷修你个傻逼不早说!”他就说嘉德罗斯表情咋那么奇怪!

     雷狮跑出教室去了隔壁,一进隔壁就看到嘉德罗斯看着桌上堆成小山般的礼物听格瑞解释。

    完犊子了。

  “上次你被堵了嘛,放学后雷狮就堵他们去了,勒令他们给你送礼物……他来了,你听他说吧。”

   嘉德罗斯一脸复杂地看着雷狮,雷狮一脸想死地看着嘉德罗斯,班里十分安静,大家自觉空出一片场地,生怕这俩祖宗又打起来伤及无辜。

   “你知道了?”

   “嗯。”

   “我们……还分吗?”

   “不分了。”

   “不分手好啊,分一次少一次请家长的机会,是吧?雷狮同学和嘉德罗斯同学?逃课打架谈恋爱,挺厉害啊,教务处走一趟?”一只手拍在了雷狮肩上,年级主任笑容满面地出现在雷狮身后。

    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我上个星期和嘉德罗斯逃课打架的事使我非常后悔……”雷狮在上了很多次的主席台上面无表情地念着检讨,台上有此次事件的另一位主人公男朋友嘉德罗斯,台下有他要给立好榜样的弟弟卡米尔,他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嘉德罗斯在背后捅捅他示意他说快点,雷狮顿了顿接着说到:“物理老师说错了一点,同性也可以相吸,所以,嘉德罗斯和我出柜了,别想他了。”

   嘉德罗斯看到年纪主任的笑容越发灿烂了,突然生出一股凉意。

  “分手吧傻逼雷狮!”

    别分啊,分一次就少了一次见家长的机会呢。

  

——end——

——————

水杯是同款啦,认真观察的话其实学校里好多人都是同一款水杯。
日常向计划三篇的第一篇,我去反思一下为什么我写的又烂又ooc……

    

   

   

   

  

 

      

评论(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