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恒星

随便搞搞,随时跑路

【王黄】他们

◎全文5500字上下
◎ooc预警
﹉﹉﹉﹉﹉﹉
1. 
   “诶,王大眼你说我是染个黄的呢还是染个灰的呢?黄的会不会太亮了?灰的有点像老头子了。哎呀,我还是染个黄的吧,比老头子好多了,万一我回了蓝雨他们都以为我在b市遭到了微草惨无人道的对待导致一夜白发怎么办?你说句话啊,我是染个黄的呢还是染个灰的呢?”
    王杰希从电脑前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黄少天,“黄的吧。”和名字配点,可以正式更名为大黄了。
 “我也觉得我染个黄的更好看,不,你天哥染啥色都好看。”
  “嗯。”王杰希一心抢boss。
  “大眼你要不和我一起染吧?我染个黄的你染个灰的我俩一起成为联盟里时尚界的弄潮儿!可惜队长死活不染,不然我们就组成弄潮儿小分队……大眼?王大眼?王杰希!王——杰——希——!!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好不好?!”
 “好。”等等,黄少天刚说啥来着?
   王杰希面无表情,王杰希心如死灰,王杰希几欲先逃,王杰希无力回天。王杰希看着镜子里自己一头深灰色的头发,发誓这辈子一定要好好听人说话。
  “不错啊,我就说你天哥我眼光不错吧?来来来,拍个照我发个○博。”
蓝雨_黄少天V:
和你们微草好爸爸的染发之旅!队长死活不来,我单方面宣布弄潮儿小分队开除他!快说我帅!【图片.jpg】
  天哥帅!
  天哥帅!
  天哥帅!
  杰希帅!
 弄潮儿小分队什么鬼啊hhhhhh
  来人把上面的药粉叉出去!
 “老王你快转发啊,记得夸我帅!”“嗯……”
微草_王杰希V:天哥帅‖ 蓝雨_黄少天V:和你们微草好爸爸的染发之旅!队长死活不来,我单方面宣布弄潮儿小分队开除他!快说我帅!【图片】      
   队长你????
   杰希你????
   老公你????
   楼上别想了,王杰希是我的!
   震惊!是什么原因导致昔日大神王杰希说出这种话?
    这到底是他庙副队的阴谋还是你药队长的不作为?
    这一切的背后掩盖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欲知真相请关注由蓝雨独家冠名播出的《你药要完》。
    楼上几位请去《○日说法》报道hhhhh

2.
夜雨声烦: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王不留行:嗯,什么事?
夜雨声烦:我给你送了个礼!我买围巾时看到的!觉得特别适合你!别忘了签收啊!
王不留行:围巾?
夜雨声烦:对啊,你上次不是说b市冷吗?我买围巾时刚好给你买了!我是不是很贴心?
王不留行:哦,谢谢啊。
夜雨声烦:不客气不客气!下次请吃饭就成!
王不留行:……好。

3.
  “没事吧?”“没事没事!堂堂g市人怎么会被区区辣子打败!快快快再给我倒一杯!”
    王杰希抬手又给黄少天到了一杯水,跟他说了不要吃辣非要吃,结果要被辣哭了吧?
  “王大眼王大眼这个好吃!这个特好吃!你快尝尝!”“好。”王杰希把那个特好吃的捞了出来,咬了一口。
  “黄少天……”王杰希很是无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说这姜怎么装什么像什么呢?在肉里它是肉,在土豆里它是土豆,伪装界的大神啊!”
  “黄少天。”“干嘛?你不会想报复我吧?做人心胸不能太狭窄的你知道吗?”“食不言。”“……哦。”
4.
王不留行:在?
夜雨声烦:哼。
王不留行:我错了。
夜雨声烦:哼哼。
王不留行:我不该给你吃秋葵。
夜雨声烦:哼哼哼。
王不留行:你来我请你吃饭?
夜雨声烦:哼哼哼哼。
王不留行:再陪你打jjc?
夜雨声烦:这可是你说的!我截图了!你要不履行我就把截图放在○博上挂三天!让你药的人好好认识认识你!
王不留行:好。【摸你猪头.jpg】
5.
“王杰希!快看!下雪了!!”黄少天趴在窗户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外面。“王杰希!是雪哎!下雪了!”
  “虽然外面下雪了,但请你看看时间好吗?要睡觉了。”王杰希端着一杯茶喝了一口,看了看表,已经半夜十二点了,再不睡明天就起不来了。
  “黄少天?黄少天你在干嘛???”王杰希睁大了他的大小眼看着黄少天快速的穿好棉衣并把另一件扔到他的身上。这孙子不会是想……??王杰希快速制止了自己的这个可怕想法。不会的不会的,大冬天又是在大晚上的谁会跑出去玩雪啊,脑子又没有病。
    然而王杰希忽略了来自南方的神秘执念。
  “王大眼你愣着干嘛?快穿好啊。”来自连鞋子都已经穿好站在门口时刻准备着出发的黄少天。
  “啊??”来自于坐在沙发上陷入思考的王杰希。
  “出去玩雪啊,我好久没见到雪了!”
    这孙子果然是想!!!!
6.
     王杰希屈服了,他和黄少天两个傻子在寒冷的冬天抛弃了暖气投入到了雪的怀抱。王杰希觉得自己像一个抛妻弃子只为博情人一笑的渣男。
    他想到了自己的妻子,她用那炙热的身体温暖了整个冬天,不让他冻死街头,他又想到了自己的孩子,他的存在让自己保持手速,不至于休假归去落人一大截。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的情人,他的存在让自己脱离了被窝,抛弃了妻子,丢弃了孩子,他的存在让安逸的冬天热闹起来,他的存在导致自己在寒风中思考着人生。
    哼!王杰希有点生气,王杰希决定把情人摁进雪堆里然后投入妻子的怀抱。
“王大眼你在干嘛呢?快来呀!来拍一张照就回去啦!冷死了!”
    哼,下次再把他摁进雪堆里好了。
7.
夜雨声烦:在不在呀?
王不留行:不在。
夜雨声烦:王大眼~
王不留行:不在。
夜雨声烦:大眼~
王不留行:不在。
夜雨声烦:杰希~小希希~~
王不留行:……说。
夜雨声烦:时间要到了。
夜雨声烦:【你懂我的意思吧.jpg】
王不留行:【我懂你的意思.jpg】
8.
  “准备好了吗?”黄少天面容冷峻,低声问道。
  “准备好了。”王杰希一脸严肃,快声回答。
  “好,我宣布第七届庙药脚速大赛就此开始!”喻文州高声宣布。
    喻文州话音一落歌声就响起了,在跳舞毯上的两人闻声而动。
“队长加油!!”“队长不要输啊!!”“为了微草的荣誉!!”“队长!钱包就交给你了!!”
“黄少我们不能输!!”“为了免费食物!冲鸭!!!”“黄少!假期的美好生活就交给你了!!”“亚历山大,黄少加油!!”
  “王大眼!你输了!!”黄少天笑的虎牙都露了出来。
  “上次不知道谁输的快哭了,而且这次输了,下次可未必。”王杰希擦了擦汗,冷声回到。
  “黑历史不要提!!!下次让瀚文上!瀚文就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照样完爆你药!”
  “黄少我一定会赢的!!”
  “小别,下次你上。”
  “啊??”
9.
  “黄少天你吃慢点,又不是你请客。”“这个哄哄出的!”“吃饭不要说话。”“要累广”“我不管谁管?喻文州吗?”王杰希看了一眼喝了一杯就趴桌子的喻文州和喝了一大瓶可乐还在喝的卢瀚文还有眼前这个吃个不停的黄少天,在心里为蓝雨点了一首凉凉。
  “各位!我有话要说!”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不再趴桌子,反而一脚踩在桌子上,振臂高呼。心里把凉凉的声音放大了几分。
  “我!喻文州!今天就给大家表演一个绕口令!”
“好!!”“队长厉害!!”“队长加油!!”“队长最棒!!”
  “咳咳!打西边出现了个大眼手里拿着个扫把,打东边出现个话唠手里拿着个光剑,大眼说你是哪个旮儿沓的到这个旮儿沓,话唠说我是那个旮儿沓来的到这个旮儿沓,大眼不听话唠说旮儿沓,硬是拿起扫把去扫其它旮儿沓,话唠不看大眼扫旮儿沓硬是拿起光剑去砍另个旮儿沓,最后大眼扫完了旮儿沓话唠砍完了旮儿沓他们去了南边的那个旮儿沓!我说完了!!”
“好!!!”“队长厉害!!!”
“66666666666!!!!”“队长牛逼!!!”“队长会儿化音了!!”
  “队长???????”来自一脸懵逼的黄少天。
    王杰希收起了手机后闭上了眼,他简直没眼看眼前这片妖魔鬼怪,他要端坐在那里默默做他纯洁的白莲花。
    一想到接下来的两个星期要连续请蓝雨的吃饭他觉得自己这朵白莲花早晚要被染黑。可谁让他今年脚速大赛输了呢?王杰希为自己点一首凉凉。今后的我,不再是以前纯洁的我。
10.
夜雨声烦:大眼大眼!
王不留行:干啥?
夜雨声烦:出来玩不?
王不留行:黄少天。
王不留行:你看看几点了?
夜雨声烦:真正的夜生活刚刚开始!
夜雨声烦:我看好了,有一个小吃一条街,现在好热闹的!
王不留行:你看看自己的身体。
夜雨声烦:怎么了?
王不留行:你看到身上的肉了吗?
夜雨声烦:……最后一次,求你了大眼,队长他们非要睡觉。
王不留行:我也要睡了。
夜雨声烦:大眼~
夜雨声烦:出来呗,我请客!
王不留行:行吧,下楼吧。
夜雨声烦:???我不请客你不出来吗???
王不留行: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出来了。
11.
“王大……哥,你看这个!这个超好看!”黄少天到嘴的王大眼硬是被改掉了。
  “哟,黄小弟想要吗?”王杰希憋着笑,看着黄少天那张脸开始扭曲起来。
  “靠!谁是你小弟?!”
  “你刚刚不是喊我王大哥吗?”
  “我那是不想暴露身份!要是突然有粉丝认出来了怎么办??”
  “请问,是王杰希大神吗?”一个女孩子和她的朋友小心翼翼的凑过来,她细细的打量眼前的两人,要证实自己的猜想。
  “我刚刚听见了天天的声音!是黄少吗?”另一个女孩就直爽得多。
  “不,我不是黄少天,我只是他的粉丝,但这位是王杰希没错了,我们刚刚还合过影。”黄少天压低了嗓音,把半张脸埋到外套里,他还把一进入小吃一条街的合影翻出来,他穿着领子很高的外套又戴着帽子,脸都看不到,只能看到一双眯起来的眼睛,倒是王杰希就戴了一副平光眼睛。
    王杰希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把他卖了个干净,他要再不做什么就不是微草的人!
    王杰希飞速的把黄少天的帽子摘下来,把他的外套拉链拉开,把他的那一整张脸露出来。
    然后他看到了那个找黄少天的女生的眼睛里闪着诡异的光。
    最后以他们签了快一个小时名告终,不,王杰希就签了二十几分钟。
  “黄少天你快点。”
  “靠!谁像你一样懒签名就写个王字?!”
  “也没人像你一样签个名还要画文字泡。”
  “我这是在张扬我的特色!”
  “你该庆幸人不是很多,不然有你张扬的了。”
12.
王不留行:在不在?
夜雨声烦:干嘛?!
王不留行:我刚刚想起来,你说的挺准的。
夜雨声烦:什么说的准?
王不留行:就刚刚你说有粉丝就真的有粉丝来了。
夜雨声烦:你想干嘛??
王不留行:你说说我们两个会不会在一起?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没病吧????开玩笑呢???
王不留行:没有,真心的,你说说看呗。
你已不是对方的好友,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王不留行:黄少天????【发送失败】
你已不是对方的好友,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睡了吗?
索克萨尔:怎么了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索克萨尔:王杰希?
夜雨声烦:你怎么知道???!!!!!
索克萨尔: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而且我以为你们已经在谈恋爱了
夜雨声烦:他刚刚给我表白了,是不是假的呀??我要不要答应???
索克萨尔:少天,这件事只能你自己做主,我可以给建议但不能帮你做主,你明白吗?
夜雨声烦:我明白,哎……我再好好想想吧。
索克萨尔:记得遵循你的心。
夜雨声烦:我知道了。

索克萨尔:【截图.jpg】【截图.jpg】
王不留行:多谢。
索克萨尔:视频?【被命运扼住喉咙.jpg】
王不留行:删了。
索克萨尔:好好把握,少天一旦仔细想想有很大几率放弃。他心思挺敏感的。
王不留行:嗯,我不会给他想想的时间的。
11.
   黄少天一把按下闹钟,翻个身面朝天花板。他想了一夜,觉得前路太难了,他们该如何面对粉丝,如何面对朋友,如何面对家人?王杰希估计也是头脑一热,他一想想就不会这样了,他总比自己要稳重的多。他觉得要再睡会冷静一下。
    突然,黄少天猛地睁开眼,他左翻翻右翻翻终于在床底下找到了他的手机。
    他感觉手有点抖,他睁大眼睛看着手机上王大眼三个大字,感觉这比他还在上学时发卷子看成绩还可怕。
    他点开了接听,手机里传来了王杰希的声音。
  “开门。”
  “喂喂,你不会像小说里一样就在门口吧?这也太土了吧?”
    黄少天做好了准备后拉开了门,门外只有一张白纸,上面写着:向后转。
    黄少天向后转去,映入眼帘的就是王杰希趴在窗框上,一手扒着窗框,一手举着手机。
  “怎么样,还土吗?”
   魔术师,不走寻常路。
 “你……”
  “黄少天你别说话,我给你变个魔术。”
   王杰希把手机放在窗台上,举起了那只拿手机的手打了个响指。
  “小鬼快,队长打响指了,快把花放下去。”
  “好嘞!”
  “英杰!放花了!音乐呢?”
  “来了!”
   黄少天看着王杰希在《婚礼进行曲》做背景音乐的情况下从楼上拿过玫瑰花顿时觉得还不如一开始就在门口出现呢。
  刘小别,卢瀚文和高英杰向下看了看死命扶着梯子的喻文州,徐景熙和郑轩还有旁边挥着花大喊在一起的微草众人,他们打算下楼去二楼黄少天房间做第一波热心观众。
   蓝雨为你筑起高墙,微草为你呐喊助威。
   王杰希觉得十分感动并决定一定要把蓝雨副队拐回微草。
  “黄少天,我王杰希,以结婚为前提向你提出交往,你答应吗?”
  “但是……”
  “嘘——我知道你要说什么。”王杰希出声打断了黄少天,他的眼睛直直的盯着黄少天,脸上是黄少天从未见过的严肃和认真。“黄少天,只要有你在,我就不畏惧一切挑战。”
12.
蓝雨_黄少天V:
@微草_王杰希V以后这个眼就是我的了!【王杰希眼部特写.jpg】

微草_王杰希V:
@蓝雨_黄少天V以后这个天就是我的了。【黄少天全身照.jpg】

首杀!老王我们就把天天交给你了!一定要对他好!!
首杀!!黄少天我们杰希就给你了!对他不好我们就抢回来了!!!
楼上醒醒,首杀已经没了。
同性恋?真恶心,取关了取关了。
楼上醒醒,大清亡了!
楼上专业叫起床hhhhhh
对不起大家,我没看好病人,我现在就把他拉回去吃药,请大家无视他。
在一起要高高兴兴的呀!
我喜欢的人和我的理想型在一起了怎么办?
当然是祝福他们啊!!
同性恋真恶心,你妈把你生出来就是一个错误。
对不起对不起!还是我的失误,我没看好医院大门让楼上跑了出来,我没抓到他我的错,我现在就把他抓回去。
楼上好辛苦要抓两个hhhhh
为了王黄,不辛苦!!
请你们两个别谈恋爱了去结婚吧!!
怕不是以前输了都是故意给对方放水哦,啧啧啧。
他们都很努力谢谢,哦我忘了你不努力还没上进心对不起。
他们不是会把荣耀拱手让人的人谢谢,哦我忘了你连幼儿园的大红花都没得过对不起。
对于电竞选手来说,冠军和你的aj一样谢谢,哦我忘了他们有冠军你还没aj对不起。
楼上嘲讽三连hhhhhh
啊啊啊啊啊啊请去结婚,钱我来出!!!!
抱紧楼上富婆的大腿!
一定要幸福啊!!!
……

突然想起来自己有一个月没码字了(´・ω・`)
清晨除个草(。ì_í。)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