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恒星

随便搞搞,随时跑路

【王黄】恋人同居前后反差很大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ooc算我的

————————————————————

秋葵与树不可得兼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这个题我必须回答谁都不要拦我!至今想想都觉得我被骗了!说好的正经老父亲优秀班干部社区好主任人民好榜样都喂给可乐了吗?!

如题,我和他之前算是在一个公司不同团队的,彼此是竞争关系,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我们就搞在了一起,直到同居了我才发现了他的真面目!!!!!他这人超懒的!!!!懒到什么程度呢?做的时候都要我自己动!自己动!!!!我的天啊!怕不是霸道总裁文看多了!可乐都没有他懒!!

退休了之后我俩都拒绝了公司的邀请,他开了一家书店,我原以为他良心发现要好好弥补自己多年的文化欠缺,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能文能武智勇双全口吐莲花的!他怼人只会发表情包你们知道吗?要么就直接无视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不想说!结果他开了没一个星期就做了甩手掌柜!天天窝在家里!打游戏!!还抢我boss!谁家男朋友天天抢他对象boss的?!这能忍吗?!当然不能!!!!然后我们愉快地打了一下午jjc。

然后就是他对其它的东西都特好奇,因为这个才可以有那样的打法吧!有一次我在厨房做饭让他给可乐喂猫粮,结果!!!我刚出厨房就看见了他拿着一个猫粮捏了捏,下一秒就要放进嘴里!我是什么人,运动会长跑第一的人!在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都没有一个保安追得上我!然后我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前飞奔着然后纵身一跃!完美!!至少在我摔进沙发之前是这么想的。然后!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拿着猫粮放在鼻子下闻了闻然后特嫌弃的看着我!过分!太过分了!!这样的男朋友不分留着过年吗?!是的,我留着过年了。

为什么说反差很大呢,他之前当队长时那叫一个认真负责有耐心,能屈能伸有担当,国际一流好队长,慈祥善良好父亲,温柔贤惠好男友,旅行居家你放心。结果,呵呵。我什么都不想说。还能分咋滴,留着过年呗。和他过日子就是一个不断打自己脸的过程。

不是,他真不是渣男!!他也不是父亲!叫他父亲是因为他对他家队员像爸爸对儿子一样!无私!负责!有耐心!圈里经常这样调侃他的!!他这人也挺好的!!!我上次我不是摔了吗?他看完我下一秒就问我有没有事!我闲不住他也会带我出去玩的!!他不是只抢我boss的!!我们经常一起抢别家的!!!他也不是真的啥都不干!!我做饭他都会洗碗的!他有时还去书店打理一下的!他这人其实很放飞自我的!!和他在一起一点也不无聊!!我怼他是因为原来是对手!那时的习惯没改回来!!哎呀!反正他超好的!我超爱他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人问我可乐是什么,其实可乐是只猫啦,毛色像可乐就叫可乐了。可乐和他睡觉都会打呼噜啦,他打呼噜声很小的,像猫咪撒娇一样。有时候感觉养了两只猫呢。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