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恒星

随便搞搞,随时跑路

【王黄】你有暗恋过一个人吗?结局怎么样?

匿名回答
    有,结局不太好。我和他是十六七岁就认识的,先叫他a吧。刚认识的时候a臭屁的不得了,特别傲,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傲。然后我就特不爽,除了我队长还有比我更牛逼的同龄人在?最后我们相约下一年打爆对方,把对方的头摁在地上摩擦。
     然后我被迫放了a一年鸽子。心里挺过意不去的,就天天约a打jjc,我俩游戏打的都不错,胜负四六分吧,他六我四,毕竟a那个打法真是……诡异?脑回路永远在走迷宫一样,你以为向左其实向右,你以为是这个技能其实是那个技能,微操还很棒,太迷惑人了。
    a这个人呢有点自我奉献主义,他为了战队,为了胜利放弃了自己绚丽耀眼的风格,用了最土的打法。我发现是在我们打jjc时,那天他一直输,使劲地克制自己的打法。我很不爽,特别生气,觉得这样就不是那个意气风发,熠熠生辉的他了。但我也没办法啊,毕竟他那个打法不是所有人都能跟上的。反正就特心疼他,觉得他挺不容易的。那样一个骄傲的人被逼成了这样一个成熟稳重的人。
    那时也没有想太多,就是为a感到不平。那时他还在和队友磨合,输了一届,网上黑子们天天骂,说a搞个人风格,一开始不改现在又为了他浪费了一年。我就很生气啊,开着小号就去骂他们,说他们见识短浅没文化,连《生于忧患,死于安乐》都没看过,他以后必成大器,成为仅次于蓝雨剑圣的人。a也没打我脸,下一届就堵住了他们的嘴,看到他在台上领奖时笑的一脸灿烂我就觉得可能要完。但没放在心上。
    真正开始注意a是在去打国际赛时,我俩一个队的,那时觉得他特好,真的。我平时话挺多的,就我队长都左耳进右耳出,抓关键词的技术一天比一天好,连后辈都呵呵我。就他一个听的很认真,什么梗都能接上,我的想法都会认真想,认真回复。我那阵子就使劲跟他说话啊,他竟然都听了。我以前就决定娶一个认真听我说话的人。a刚好满足了,我就开始注意a了。
    这一注意就注意到了现在,到我发现完犊子了的时候我俩都要退休了。一开始发现的时候特激动,幻想了一千多种我表白a同意然后甜甜蜜蜜过日子的场景。冷静下来又想了想,这种感情是不对的,被爆出来对谁都不好,再说a也不一定是个gay,到时候朋友也做不成,就一直放在心底里了。只能趁休假时去找他玩,看看他。
    到现在也挺可惜的,如果我那时再年轻点说不定就表白了,至少没留遗憾。成熟了真不好,我朋友都说我话变少了。
    我们大概有两年没见了,现在想想感情也没那么强烈了,时间真的能抹掉一切,这样也好,对谁都好。

     我今天见到a了,我以为被渐渐抹掉的感情又充满了整个心脏,没去打招呼,怕他忘了我问我是谁。心情蛮复杂的,这样下去不行啊。见他一次重新爱他一次真不行。
   有人说爱上了为什么不去追,我其实不怕舆论的,就担心那些舆论会让他过得不像以前一样好。哎……说白了还是我自己配不上。总觉得他那么好,一定值得更好的。下次出国玩吧,别又见到a了,不然我真的要完蛋了。

匿名回答
    有一个,现在还喜欢,可是没在一起,怕我一切的认为都是一厢情愿。他话很多,很活泼,但是不招人烦,认真听其实有很多想法我都没有想到。不是没想过表白,我也想过很多,社会的舆论,父母的压力,亲朋的不待见,这些我都不怕,也给父母做过功课。只怕他拒绝,那样自己一点退路都没了。上一次看到了他,他也看到了我,但没来打招呼,他不是那样的人,大概真的忘了我吧。
    在我眼里他就是最好的人,想一起度过余生的人。

》考完试啦(ฅ>ω<*ฅ)
下次试试把语文作文写出来,考场上不敢浪。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